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许强同志带队调研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7信息来源:市科委办公室、信材处,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带队先后赴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调研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工作。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心超陪同调研。

许强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小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关于自动驾驶测试、人才吸引和成果转化方面的诉求。许强强调,围绕下一代汽车技术,要抓住软硬件开发、技术集成、生态构建和整车应用等关键环节,充分依托北京的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快发展。要研究完善自动驾驶测试相关规定,多举措吸引高科技人才,加强科研成果与整车应用的对接,市科委相关处室和单位要及时跟进落实,做好服务。

在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许强一行参观了智能网联汽车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许强强调,要抓住智能网联驾驶未来的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机遇,认真梳理底层技术和关键技术,搭好底层技术平台,推进与北京科技优势领域的交叉融合发展。市科委将研究选准底层关键技术、优势企业进行培育和支持。

许强一行调研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在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许强一行调研了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地,了解自动驾驶相关科研测试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亦庄基地的运营情况介绍。许强指出,要深入研究自动驾驶测试相关技术,提供更多的专业测评报告和建议,为自动驾驶行业和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参考,市科委将持续推进包括测试领域在内的智能网联驾驶科技创新工作。

市科委办公室、信材处和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