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张虹同志赴北京市水务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8信息来源:市科委社发处,北京市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

按照北京市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近日,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张虹同志带队赴市水务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建管中心”)调研水务科技工作,围绕南水北调来水及首都用水安全、城市内涝预警等方向开展对接与研讨,以问题为导向,密切加强沟通与对接,扎实推进水务领域科技创新。

张虹同志与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张虹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水北调来水调节池-团城湖水域,听取了水务局建管中心近年来南水北调来水科技保障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张虹同志与市水务局总工段伟、市水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其军、以及建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市水务局科技处副处长郝仲勇介绍了北京水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北京水务领域主要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提出了南水北调科技保障相关需求和建议。双方围绕首都用水安全和水务领域科技发展展开了深入研讨。

张虹同志充分肯定了水务局和建管中心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并希望水务局要以保障首都用水安全为目标,聚焦服务首都功能定位,进一步打造水务系统技术应用场景,并对北京创新资源开放场景,加强技术领域合作研发,推进水务领域科技创新,服务首都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市科委社会发展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