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态

许心超同志赴顺义调研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信息来源:市科委信材处、合作处,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

9月11日,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京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心超带队赴顺义区就科技创新与高精尖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支现伟等参加座谈。

专题调研座谈会

许心超一行听取了顺义区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发展情况,并就顺义区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许心超指出,顺义区是北京市高精尖产业重要承载区,在第三代半导体、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已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在市区两级不断推动下,具有较强的发展空间。

许心超建议,一是建立市区合作机制,加强市区两级合作力度,针对顺义区进行专家资源整合、重点领域研发、产业发展要素联动等方面专题研讨、专项服务;二是围绕顺义区中德产业园建设需求,统筹谋划共享市区两级信息资源,推动相关资源向产业园聚集发展;三是针对顺义区第三代半导体、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现代服务业等高精尖产业发展,通过机制创新,从产业生态构建、科技成果落地、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一体化推进。

市科委信材处、合作处和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