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公示】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 2020- 11- 16 信息来源: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字体:[ ]

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提名书633份,其中人物奖(含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杰出青年中关村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提名书79份,项目奖(含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书554份。现将收到的提名书目录在“北京市科委网站”公布(网址http://kw.beijing.gov.cn)。人物奖公示内容包括候选人、提名者;项目奖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提名者、提名奖种、提名等级、主要支撑材料目录、候选人及排序、候选单位及排序。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24日(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均须书面实名向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奖励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支撑文件,市奖励办将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处理,并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均不予受理。不予受理的提名书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方圆大厦商务楼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附件:

1.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人物奖提名书目录

2.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项目奖提名书目录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