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汇聚首都科技创新的磅礴力量

发布日期: 2020- 12- 15 文章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12月11日,首都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举办,300多名来自首都各行业的科技工作者齐聚一堂,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王春玺从“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及面临的挑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方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市科协党组书记马林出席宣讲会并讲话。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也是北京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明显增强,北京这座伟大城市的发展正在发生深刻转型。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现场反响热烈。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秘书长徐力波表示:“听了宣讲,思想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作为首都科技社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学会履职的结合点,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为促进北京水电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关村新兴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秘书长毛炜说:“报告会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联盟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推动新兴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首都科技界落地生根。”

转载链接地址:

http://www.beijing.gov.cn/ywdt/gzdt/202012/t20201215_2164687.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