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北京地区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5- 22 信息来源: 市科委宣传处 字体:[ ]

各相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引智司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国科智〔2020〕1号)(以下简称《通知》)有关要求,为做好北京地区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方式

1.报送作品须符合《通知》(附件1)要求。申报单位或个人填写《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推荐表》(附件2),将推荐表的电子版、纸质版扫描PDF文件、视频文件于6月1日18:00之前发至邮箱bjkpgz@163.com。

2.提供视频文件的光盘(3份)、纸质版《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推荐表》(3份),快递至北京市科技传播中心。

二、评选方式

市科委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议。拟推荐的作品名单将在我委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若无异议,推荐至科技部引智司。

三、联系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6号南楼四层北京市科技传播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

1.《科技部引智司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的通知》.pdf

2.全国科学防疫科普微视频优秀作品推荐表.doc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