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港澳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5- 08 信息来源: 市科委合作处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07号)要求,为做好2020年度项目申报及推荐工作,现将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单位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下载地址: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423/3332.html)要求进行申报。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申报单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扫描成PDF文件上传。

二、考虑到我委需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后推荐,请各申报单位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预申报书扫描成PDF文件,同时将申报单位及申请人盖章签字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诚信承诺书”扫描成PDF文件。

三、请申报单位于2020年6月15日16:00前,将上述项目预申报书、诚信承诺书PDF文件发送至邮箱:renjiepost@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