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9- 16 信息来源: 市科委人事处 字体:[ ]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程序安排,岗位专业能力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考试成绩公布

所有参加岗位专业能力测试考生成绩详见附件。考生对本人分数、考试名次有异议的,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向招聘单位提出复查申请(联系电话详见附件),复查范围包括答卷漏评、分数漏记、错记、录入差错、排名差错等,经核实确有差错的将按规定予以更正。

二、面试时间地点

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岗位,成绩达到及格线(60分)以上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不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的岗位,参加在线综合考核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请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照面试通知安排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及时关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网站相关通知公告,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附件: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能力测试成绩.pdf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