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公示2020年“科技服务与文化设计创新平台”专项拟支持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9- 16 信息来源: 市科委科文处 字体:[ ]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国发〔2016〕52号)、《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系列文件的通知》(京发〔2017〕27号)等文件要求,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等程序,择优提出了2020年“科技服务与文化设计创新平台”专项拟支持课题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6日—2020年9月20日(5个自然日)。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法人签字或加盖公章并扫描为PDF文件,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发送至bjkjfwy@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科技服务与文化设计创新平台”专项拟支持课题名单.docx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