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9- 23 信息来源: 市科委人事处 字体:[ ]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和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

所有参加面试考生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考察工作安排

各招聘单位将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进入面试考生低于对应比例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所在考官组面试平均分),并组织体检和考察,按照岗位条件和要求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考生均未达到聘用要求的本次招聘岗位取消。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完成体检和考察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相关安排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未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请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网站(http://kw.beijing.gov.cn/)相关公示公告,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此公告。

附件: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pdf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