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朱洲同志赴市科委联系点调研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06 信息来源: 市科委信材处 字体:[ ]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朱洲一行赴市科委联系点调研基层党支部工作。市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心超参加并主持基层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委信材处党支部书记唐超汇报了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表示要以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勇于担当负责、甘于吃苦奉献的“创新发展战斗队”。市科委人事处党支部汇报了市科委人事工作,通过优化干部队伍和职能配置,提升市科委人事和支部组织效率。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党支部汇报了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以及党员在人工智能领域攻坚克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

许心超感谢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市科委基层党支部建设和人事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强调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新形势下,市科委深感责任重大,基层党支部要贯彻执行党中央“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科技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打造一支“懂创新、爱科技、会服务、能战斗”的“创新发展战斗队”,通过体制机制和组织模式创新,全面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朱洲对市科委基层党支部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新形势下市科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国际视野,善于思考,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顶层设计。要有韧劲,迎难而上,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努力解决“卡脖子”技术。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干净做人,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责任和使命。要抓落实、抓成效,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大政方针和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