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开放合作
中关村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展团精彩亮相2021北京国际轨交展

发布日期: 2021- 10- 12 信息来源: 北京丰台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 字体:[ ]

近日,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2021北京国际轨交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中关村丰台园携12家企业以整体展团形式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中关村轨道交通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中关村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展团受到行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的行业主管部门、地铁建设单位、高校院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新闻媒体纷纷前来展位,咨询园区的产业政策,了解投资落地的程序,并和参展企业沟通对接,洽谈合作。

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副主任许渊源、中关村轨交公司副总经理孙颖、北京锦鸿希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一凡和北京弘燕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运兴接受论坛组委会的主题专访,介绍丰台园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情况、服务体系、支持政策和未来规划,现场诚挚邀请轨道交通企业来丰台园创新创业。

据了解,中关村丰台园还把2021北京国际轨交展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阿尔斯通中国、德国轨道工业协会、深圳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展区,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专业讲解,并就企业落地、技术创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沟通,宣讲丰台园政策,邀请企业来丰台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