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已归档)>学习动态
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 10- 13 信息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委员工作室成立仪式暨第三季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以视频形式举办。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讲话。

魏小东宣布市政协港澳委员工作室成立,指出,工作室的成立进一步拓展了市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的渠道和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港澳委员工作室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为团结港澳同胞、服务基层民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魏小东指出,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是爱国爱港爱澳的重要力量、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重要力量,肩负着把党中央关于港澳台侨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履职实践,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密切联系港澳台侨各界群众,将“双重积极作用”和“特殊作用”贯穿到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围绕关乎“国之大者”的首都工作履职尽责,为首都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港澳委员代表和香港明曦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在工作室成立仪式上发言。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代表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在主会场出席。部分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记者 武红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