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三城一区
昌平生命科学国际高峰论坛周六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10- 21 信息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

10月20日,从昌平生命科学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昌平区将于10月23日至30日举办首届北京·昌平生命科学国际高峰论坛。论坛今后每年一届,将打造生命科学领域的年度盛会,持续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汇集全球产业凝聚力。

本届高峰论坛以“探索生命、共创未来”为主题,安排了1场主论坛和5场专题论坛。主论坛是本届高峰论坛的“重头戏”,将于10月28日14时至18时在北京龙城温德姆酒店举办。围绕基因与细胞治疗、脑科学等优势领域,主论坛将全面启动一批产业联盟和科技产业母基金群。

5场专题论坛将在10月23日至30日约一周时间集中举办。其中,2021第二届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峰会,重点探讨从医疗器械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关键因素;DIA(药物信息协会)中国第七届药物研发创新大会,围绕创新药物“新格局、新机遇、新靶点、新技术、新治疗、新转化”全方位展开探讨;北京临床生物样本库创新发展论坛,重点关注生物样本资源建设、人类遗传资源规范建设;2021医疗健康金融投资创新论坛,聚焦金融创新赋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发布2021年度医疗健康产业北京地区活跃投资机构榜单;冷冻电镜与药物创新发现论坛,重点关注结构生物学与冷冻电镜的前沿研究与应用。(记者 孙云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