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政策法规处(研究室)为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的公示
(公示期已结束)


发布日期: 2021- 10- 08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字体:[ ]

根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我委拟推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处(研究室)为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人事处反映。

收件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人事处

通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1号楼311室

邮政编码:100744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0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