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三城一区
三区两带一核心!怀柔将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11- 19 信息来源: 怀柔科学城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北京召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新闻通气会。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工作部署,怀柔区在承接市级总体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区域特点制定了《北京市怀柔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会上,北京市怀柔区副区长焦宝军进行了现场发布,焦宝军介绍怀柔区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立足区域资源优势深入谋划、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建设助力怀柔展翅腾飞。

锚定目标趁势而为

全域发展精准发力

率先打造中国影都时尚消费区

深入培育国际会都交往消费区

谋划布局怀柔科学城服务消费区

着力建设长城文化消费带

扎实构建沟域经济消费带

持续提升老城区消费核心

强化措施保障有力

加强组织领导

加强部门协作

加强政策引导

加强宣传报道

下一步,怀柔区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