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科技系统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公示
(公示期已结束)


发布日期: 2021- 11- 23 信息来源: 工会 字体:[ ]

按照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通知》要求,经北京科技系统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推荐评审会答辩,按程序评议,拟推荐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宁宁同志作为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现对北京科技系统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起至2021年11月29日止(为期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信件、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城市副中心C2楼412办公室

邮箱:zhangyan2531@126.com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1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