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的通知
(公示期已结束)


发布日期: 2021- 12- 07 信息来源: 文化科技处(科普处)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北京市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印发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京科发〔2011〕89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开展了2021年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经推荐、评选、领导小组会审议等程序,拟授予北京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中心《创新北京》栏目组等50个集体“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靖凌梅等108名个人“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2021年12月15日(7个工作日)。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bjkplx@kw.beijing.gov.cn。提出异议应以事实为依据,内容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相关证据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真实姓名。对于单位和个人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

北京市科普工作表彰奖励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