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许强同志带队赴北京一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2- 24 信息来源: 市科委信材处 字体:[ ]

2月23日,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市科委主任许强带队赴北京一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流科技)调研,了解公司整体发展及科技创新情况,并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许强对一流科技注重研发、持续创新,以及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北京正在加快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人工智能是北京重点发展的领域之一。一流科技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框架是人工智能产业重要的基础设施软件,希望一流科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本市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的契机,促进人工智能深度应用,更好地支撑人工智能产业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一流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袁进辉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对市科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动深度学习框架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力争早日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同时将充分利用北京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合作,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市科委办公室、信材处、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