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召开落实合署办公“三定”方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13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字体:[ ]

4月9日,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召开落实合署办公“三定”方案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市科委主任许强出席并作具体部署,党组副书记、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主持会议,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许强指出,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合署办公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本市科技工作机构调整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勇担新责任和新使命的具体体现,是理顺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凝聚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合力的迫切需要。

许强强调,新“三定”面向科技自立自强和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全面传承历史积累和工作基础,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着力推进工作体系整合完善,进行职能机构重塑。落实新“三定”要重点把握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改革、国家实验室建设形成战略科技力量等“三条主线”,构建与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相适应的科技创新治理体系。

许强要求,此次机构调整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要求高,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紧扣融合主线,明确责任分工,严明纪律规矩,注重增强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高质量抓好落实。

翟立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落实合署办公“三定”方案,要严格落实责任,周密组织实施,做好过渡衔接,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会议传达了关于合署办公有关文件精神和“三定”方案、领导班子分工和机关人事安排。

机关处室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相关新型研发机构行政负责人,首发展集团、科创基金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