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21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信息来源: 财务处(资产监管处) 字体:[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021年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名称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北京科技协作中心

2021年北京科技协作中心深度促进未来科学城科技协同创新工作

开展未来科学城东区一期央企、民企专项指标釆集、整理、 核校和数据加工、初步分析工作。

132

2021-06


2

北京科技协作中心

2021年北京科技协作中心新兴领域融合科技协同创新促进工作

开展梳理军民融合重点领域创新端、需求端及上下游产业链科技资源。

240

2021-06


3

北京科技协作中心

2021年北京科技协作中心杰出工程师与科技志愿服务工作

对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国家工程建设中的典型人物与事迹运用多种媒体进行宣传。完善首都科技志愿服务体系,开展科技志愿“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服务工作。对创新型央企(院)高精尖产业与属地科技资源协同发展模式及服务模式创新进行研究工作。

371

2021-06


4

北京科技协作中心

2021年北京科技协作中心服务中央在京科研机构、央企科技创新工作

开展数控机床国际技术交流合作与产学研联合攻关,持续推动中俄数控机床控制系统联合实验室工作;开展央企重点领域科技创新服务支撑和服务需求分析;开展科技型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发展趋势研究分析。面向创新主体开展多领域科技政策服务。

324.47

2021-06


5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农村发展中心

2021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农村发展中心科技特派员与星创天地建设工作经费

组织北京科特派开展服务,总结北京科特派跨区域联动模式并进行宣传,推动科技特派员对接合作;采购蔬菜种子、绿色安全投入品用于在科特派工作站开展先进适用技术成果推广。

173

2021-05


6

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

2021年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工业设计奖征集与评审(红星奖)

仓储物流、活动场地搭建、音视频设备租用及内容制作、书籍制作等专业服务,以及奖杯、奖杯盒等加工制作服务,用以完成项目评审和发布活动组织、年鉴、奖杯、奖杯盒制作等相关工作。

230.54

2021-06


7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2021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奖励网络化工作平台运行与维护

对“科学技术奖励网络化工作平台”进行运行维护,保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撑。

123

2021-05


8

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2021年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技术市场发展专项

开展中关村科学城技术市场交易环境调查、海淀区重点企业调研和技术交易统计调查工作,针对海淀区优势产业发展以及中关村科学城技术市场交易环境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对近年北京地区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文本进行数字化扫描并整理归档,为数据深度挖掘奠定基础。对2021年北京技术交易情况、技术领域等数据进行对比分析,以第三方视角分析技术市场发展,形成并印制年报。梳理北京技术交易资源目录,以信息化手段初步建立区块链、5G、AI、大数据等领域技术交易统计框架,定期更新统计数据,协助完成相关统计分析工作。开展技术转移机构统计调查、技术转移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专业化技术对接交流活动以及技术合同登记有关信息网络服务等辅助性工作,促进北京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开展技术转移从业人员统计调查、行业领军和骨干人才的跟踪专访,梳理技术转移转化人才成长规律和培养路径,促进技术转移转化人才队伍的专业化发展。

342.7

2021-05


9

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

2021年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建设

摸底全球多边国际组织,梳理分析其运作模式,提出在京布局学术类、专业类国际组织的建议;联合专业机构,推动专业国际科技组织落地北京,提升北京在相关领域国际影响力;依托科技创新大数据系统、产业技术专家,梳理技术先进国家优势产业创新资源分布情况,对标北京重点发展高精尖产业,遴选技术先进国家优质项目;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及参与国家相关产业标准合作及梳理分析,国际交流,专业技术论坛活动等服务。

110.69

2021-05


10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信息系统运行维护费

对市基金网络化工作平台系统进行运行维护,保障项目申请、评审、立项、管理、验收等各环节涉及的信息化系统稳定运行和功能优化。

245

2021-05


11

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

2021年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实验动物安全与应急管理

对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单位的设施进行监控,以便及时准确的监控设施运行过程中涉及安全的关键点,充分发挥监控系统的事前预防、事中监控、事后追踪的作用,特别是事前警示作用,提高实验动物设施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

340

2021-05


12

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

2021年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实验动物及环境设施质量监督检测工作经费

对北京地区实验动物质量及环境设施进行监督检测。

377.7

2021-05


13

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

2021年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信息化运行与维护费

对北京市实验动物质量追溯系统、全国实验动物人才培训考核管理系统(北京)进行运行管理及维护,保证系统正常开展。

120

2021-05


14

北京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2021年北京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办公设备购置

北京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为我委新成立单位,按照《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设备配置标准》,购置办公设备97台套,购置办公家具100件。

108.832

2021-05


15

北京市科技信息中心

2021年北京市科技信息中心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

对“协同办公与资源库系统”和“网络视频答辩与评审会场”进行运行维护服务,保证我中心内部信息化平台的稳定运行,满足国家针对北京地区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网络答辩及评审工作正常运行。

103.3

2021-05


16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创新创业大赛及双创周组织实施

组织开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赛事暨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的策划、组织、实施工作。在全国双创周期间组织创新创业政策发布、项目路演对接、行业交流研讨等活动。

100

2021-05


17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市科委预算和资产管理质量提升与服务

对市科委预算管理领域有关绩效管理与评估、项目全成本核算、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等工作给予专业咨询与审计服务;提供市科委资产管理领域专业评估、资产清查专项审计等服务,协助完成市科委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资产清查工作。

311

2021-05


18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市级科技项目统筹管理信息系统运维

做好市级科技项目统筹管理信息系统基础运行环境、应用系统、业务数据及安全等方面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市级科技项目统筹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195.75

2021-05


19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运维

做好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基础运行环境、应用系统、业务数据及安全等方面的运行维护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570.5

2021-05


20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业务支撑及第三方核查

围绕人工智能等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工作提供业务支撑,委托专业机构对企业申报补贴项目费用进行核查,并对申报材料出具核查报告。

129.82

2021-05


21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科技监督检查工作

落实《关于落实“放管服”要求 进一步完善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监督管理的若干措施》,根据北注协《北京市科技项目经费审计工作指引》,全年分批次对部分承担单位、会计师事务所在财务、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复核。

104

2021-05


22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改革及项目过程管理工作支撑

对新型科研项目组织管理方式开展分析,提供专业支撑。针对科技计划相关过程管理工作提供支撑保障并进行数据挖掘分析,形成标准统一的管理操作规范。

142.36

2021-05


23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高精尖企业平台支撑

建设高精尖领域企业服务平台,跟踪企业发展动态,梳理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政策推送、资源对接等服务。跟踪国内外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新材料等高精尖产业领域技术创新、投融资以及企业和产业发展情况,为促进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100

2021-05


24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孵化器行业促进

组织开展孵化器行业业务交流、工作研讨、资源对接等工作,促进孵化器行业健康发展。

120

2021-05


25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地区科技创新调查工作任务

按照国家科技部综合科技统计调查要求,完成北京地区指定调查任务,为《中国科技统计年鉴》《北京统计年鉴》提供数据支撑。

150

2021-05


26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科创中心建设服务支撑保障

围绕科技支撑疫情防控和战略科技任务等相关工作,做好会议调度服务,提升政务衔接运行效率,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有效的推进落实。

160

2021-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 年 4 月 16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