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征集】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信息来源: 市科委社发处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国科办函社〔2021〕167号,见附件)要求,为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现提出如下要求:

1.请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科技部要求进行申报。

2.请各申报单位登录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信息系统,注册并在线填写申报书,信息系统网址:http://36.112.71.172:81/ateep/。下载打印的纸质申报书应与信息系统中填报的内容严格保持一致,注意查看是否有水印,内容不一致或者无水印、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书不予受理。

3.报送材料要求:纸质材料3份,电子版刻录光盘1份,以及推荐函。请各申报单位根据申报方向,按照以下地址邮寄,并确保2021年4月18日前寄达。

4.联系方式:

(1)大气污染治理方向、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资源化方向、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方向、环境监测与监控方向以及其他方向: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南大街16号南楼5层;

邮编:100035;

邮箱:skwsfcll@126.com。

(2)水污染治理方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11号北京农科大厦b1101;

邮编:100097;

邮箱:nczxcyfzb@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 (国科办函社〔2021〕167号).pdf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