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六届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05- 14 信息来源: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

5月13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基金委)六届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基金委19名委员和3名顾问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2021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作要点”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换届工作启动方案”,听取了“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工作报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工作报告”“市基金关于破除‘唯论文’不良导向工作进展的报告”。

会上,委员和顾问对市基金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2021年市基金委工作要点定位精准、谋划详实,高度认可了破除“唯论文”不良导向和联合基金的工作成效。建议通过设立专家咨询小组等方式充分发挥委员和顾问的作用,进一步谋划“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举措,切实发挥基础研究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的源头支撑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