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申报】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5- 21 信息来源: 社会发展科技处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12个重点专项项目的申报及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任务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下载地址:https://service.most.gov.cn)要求进行申报。

三、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的优势和条件,首先进行网上填报,并将需要邮寄至专项管理专业机构、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连同“项目牵头申报单位与所有参与单位签署的联合申报协议”“项目牵头申报单位、课题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课题负责人均须签署的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等材料扫描成PDF文件,报送至联系人邮箱。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8日(星期四)16:00,逾期不受理。

四、申报材料受理后,我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按照科技部相关程序进行推荐。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迪、刘佳、王菲;

电  话:51502358、55578045。

邮箱地址:nczxcyfzb@163.com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