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深化改革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领导到丰台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7- 12 信息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

近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市科委主任许强,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到丰台调研,共同绘制高质量发展蓝图。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一同调研。

许强一行先后来到京印国际中心和丰台创新中心,察看企业升级改造、招商引资及丰台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初军威介绍了丰台的区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他指出,丰台区将紧紧抓住“两区”建设契机,发挥好区位、空间和交通等资源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丰台高质量发展。许强和翟立新表示,丰台发展潜力巨大,在聚焦轨道交通等优势产业发展,推进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并对丰台未来产业布局发展提出建议,希望丰台立足功能定位,做深做透、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进一步引导其向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方向拓展。要搭建科创平台,构建专业化产业服务体系,深化企业服务,加大政策引导力度,加速吸引高精尖企业集聚,营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创新发展生态。

(作者 方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