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三城一区
怀柔区第二期选派“三城一区”及中心城区学习锻炼年轻干部到怀柔科学城参观座谈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信息来源: 怀柔科学城HSC 字体:[ ]

9月18日,怀柔区第二期选派“三城一区”及中心城区学习锻炼年轻干部到怀柔科学城参观座谈。怀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卢彦洁、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创新服务处处长杨昊天以及第一期选派学习锻炼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一行人首先来到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了解怀柔科学城规划建设情况。在中科院物理所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俯瞰大科学装置建设进展,了解科学设施在建项目和怀柔区打造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情况。

在座谈会上,学员们听取了怀柔科学城发展沿革、建设进展及科技创新生态体系等相关情况介绍,并与第一期选派外出学习锻炼代表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科技强国的认识,加深了对怀柔科学城建设和“三城一区”融合发展的思考,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开拓了思路、激发了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