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北京市2021年度第五批拟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
(公示期已结束)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服务处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规定,经研究,拟准予54家高新技术企业更名。现将拟更名企业名单对外公示。

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法人签字或加盖公章并扫描为PDF文件,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发送至gaoxinchu@kw.beijing.gov.cn。提出异议应以事实为依据,内容具体详细,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对于单位和个人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2021年度第五批拟更名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2021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