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第二批技术创新需求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服务处 字体:[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技术创新供需有效对接,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按照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38号)的要求,经公开征集并组织遴选,现发布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第二批技术创新需求(详见附件1),凡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以下统称挑战者)均可报名参加挑战。

挑战者需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http://challenge.chinatorch.gov.cn),挑战者取得参赛资格后,需填写并提交《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详见附件2)、《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挑战报名表》(详见附件3)。

挑战者应于2021年10月10日前将盖章或签字后的《声明》和《报名表》邮寄到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6号北楼313室,邮编10003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zs_bj@163.com。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010—66128535

特此公告。

附件:

1.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第二批技术创新需求

2.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

3.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挑战报名表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北京)赛委会

2021年9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