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关于对《北京市实验动物运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0- 13 信息来源: 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 字体:[ ]

结果反馈:http://kw.beijing.gov.cn/art/2022/11/2/art_9676_4592.html

为加强实验动物运输管理工作,保证实验动物质量,维护实验动物福利伦理,保障生物安全,依据《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结合本市实验动物管理和实验动物运输工作实际,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会同市交通委、市公安局交管局共同研究起草了《北京市实验动物运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的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0日。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baola@k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莲路1号建工大厦B座7层北京市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邮编:100055(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联系电话:010-68722982

4.传真:010-68479601

5.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

1.《北京市实验动物运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北京市实验动物运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