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开放合作
7家医疗器械创新企业入孵加速营

发布日期: 2022- 11- 10 信息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

大健康·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平台成立仪式暨“和·医械企业加速营”开营仪式近日在京举办,昆迈医疗、恩维世医疗、繁易纳维、休美科技、微纳动力、埃恩普裕和精准医械等7家医疗器械创新企业首批入孵。

大健康·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平台是在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指导下,由纳通科技集团、实创股份、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发起成立。平台旨在面向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中小创业企业、创业者,提供开放性、共享性基础研发条件支撑、科技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和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打造助力医械产业发展的一站式科创服务平台。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何建吾说,该平台将充分发挥大企业领军作用,开放供应链资源和市场渠道,开展内部创新创业,带动中关村科学城相关产业链上下游发展,促进大健康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转化落地和应用推广,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大健康产业发展。(记者 孙奇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