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园区风采
科技部:到2025年中关村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取得重要进展

发布日期: 2022- 11- 10 信息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

科技部近日印发《“十四五”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规划》。

其中提出,到2025年,国家高新区、自创区布局更加优化,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体制机制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明显改善,高新技术产业体系基本形成,高新技术成果产出、转化和产业化机制更加完善,攻克一批支撑产业和区域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研制一批兼具原创性和先进性的高水平标准,形成一批自主可控、国际领先的产品,涌现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和产业集群,对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保障作用明显增强,绿色低碳和智能化转型成效显著,中关村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取得重要进展,建成若干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和一批创新型科技园区、创新型特色园区,对国家重大战略的全方位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