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政策宣讲团>宣讲活动
北京科技政策宣讲团举办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信息来源: 宣传处、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字体:[ ]

11月18日,北京科技政策宣讲团组织召开《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宣讲会,来自491家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和八大未来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参加活动。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奋力落好‘五子联动’第一子,勇担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排头兵》为题,从出台背景、目标、思路原则、战略任务和实施保障措施等方面解析了《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的主要内容。

工信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背景、基础概念、发展成效、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提升我国大数据应用创新能力、推动大数据核心技术进步、构造大数据技术生态、更好发挥大数据技术支撑作用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宣讲活动共有491家企业涵盖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和八大未来产业,包括82家上市公司,34家创新型央国企,217家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64家国家级小巨人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