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北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1- 29 信息来源: 北京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字体:[ ]

结果反馈:http://kw.beijing.gov.cn/art/2022/12/16/art_9676_4608.html

为进一步规范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发展技术要素市场,支撑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建设,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对《北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京科政发〔2002〕622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北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12月9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wangdl@k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6号北楼3层,邮编:100035(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联系电话:010-66139119

4.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

1.北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关于《北京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