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园区风采
“五子”联动看副中心 | 深化产业合作,园区企业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12- 01 信息来源: 中关村通州园 字体:[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五子”联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出台一周年之际,一起来看看,站在北京协同开放最前沿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如何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突破。

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加强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北三县一体化联动法阵的新格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方面,中关村通州园园区企业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下简称 3S Lift),3S Lift 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公司愿景”生产的产品要遍布全世界,并成为那个领域最好的产品”,打造了知名的“3S Lift”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3S Lift 产品覆盖塔筒升降机、免爬器、智能助爬器、海上平台吊机、逃生包、防坠落系统、密封型自锁速差器、全方位叶片/混塔检修平台、铝合金爬梯、平台等一系列产品。目前,五大产品市场销量排在前面,居高不下,为中国行业主流品牌。

2016年,公司在天津武清开发区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也是智能制造中心。如今已经形成了北京研发,天津生产的一个整体布局。未来,3S Lift还会继续以通州总部为核心,加强在京津冀地区的强链补链行动,一方面提升公司在京津冀地区的产能和供应能力,另一方面还能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双赢。

今天的副中心已站在北京协同开放的最前沿,与河北、天津在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建设以及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实实在在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