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中关村独角兽企业培育和服务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2- 02 信息来源: 中关村高科技产业促进中心 字体:[ ]

结果反馈:http://kw.beijing.gov.cn/art/2022/12/29/art_9676_4610.html

为培育更多硬科技、新生代、高价值独角兽企业,把独角兽企业的“高估值”转化为“高价值”,打造一支引领首都新经济新业态发展的中坚力量,有力支撑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研究起草了《关于加强中关村独角兽企业培育和服务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ttjin@zgcg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C座817室创新创业服务处,邮编:100142(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联系电话:010-88828812

4.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

1.关于加强独角兽企业培育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2.关于《关于加强中关村独角兽企业培育和服务的若干措施》的起草说明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