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园区风采
“五子”联动看副中心 | 园区企业天成通链区块链技术助力城市副中心数字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22- 12- 07 信息来源: 中关村通州园 字体:[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五子”联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出台一周年之际,今天一起来看看,科学规划助力数字化副中心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

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已经在张家湾设计小镇产业园区的数字出行、数字下午茶、数字充电、数字消费等领域实现了具体落地。中关村通州园园区企业北京天成通链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张家湾设计小镇以来,已在副中心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壤上拓展了新的业务,让企业发展与副中心建设实现“同频共振”。

北京天成通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成通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区块链研究、研发、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团队源于清华、北大、密歇根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公司提供应用场景咨询、行业解决方案、技术实施等多层次产品及服务体系。通过构建自主知识产权的底层技术平台,形成区块链应用场景为核心的开放式价值流通网络。

2020年,通州区重点引入区块链产业高科技企业天成通链,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提供全方位区块链技术应用服务。得到北京市通州区政府的大力关注和扶持,在政府各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先后承建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第一个区块链项目可信园区管理平台,成功申请全国第一个数字货币+自贸区智慧园区建设应用,是城市副中心首批向社会发布能力清单的创新企业,是城市副中心可信网络基础设施的重要参与方,成功入选市级区域产业创新环境提升支持项目,也是全国征信数据共享链的底层建设方,目前已建设副中心首个区块链应用创新实验室,成为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展示基地。

建设数字化城市是未来城市发展的必由之路,通过超前布局数字化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夯实未来城市之基。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在逐渐建设成一座数字之城,一座智慧之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