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解读活动热点问答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信息来源: 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字体:[ ]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简称奖励办)开展线上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政策解读宣讲活动,围绕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开始时间、申报时限要求等申报工作具体内容展开互动答疑。

乐园乐哈哈2389:直接经济效益盖公章还是盖财务章?

答:直接经济效益由各个产生经济效益的候选单位分别填写并加盖财务专用章。

饮冰:科技进步奖申报和知识产权申报是否有时间限制?是否只需发表过授权?

答:自然科学奖对论文发表时间有一年以上的要求,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对知识产权的发表或授权时间无限制。

伴圆爱心:申报项目奖必须要填写成果登记号才能继续申报吗?

答:提名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的所有项目(科学技术普及类除外)须填写成果登记号。

永满小丫丫:2021年7月申报过一个涉密项目,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回复。

答: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不受理涉密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