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要求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信息来源: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字体:[ ]

京科资发〔2022〕12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00号)要求,为做好该专项的组织推荐工作,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申报要求

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进行项目申报。

二、填报要求

网上填报。请各申报单位于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下午4:00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要以电子扫描件形式上传。

三、联系方式

本批指南共发布17个重点专项,具体专项的负责处室及联系人员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负责处室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