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已归档)>最新信息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信息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6月23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就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作了说明,并作了讲话。

全会决定,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27日至30日召开。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投票确定了北京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开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