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政策宣讲团>宣讲活动
三部门联合举办中关村先行先试改革财税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 08- 12 信息来源: 发展规划处、宣传处 字体:[ ]

8月11日,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会同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在中关村展示中心联合举办中关村先行先试改革财税政策宣讲会。来自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关村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园)的上市企业以及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自然科学基金共设联合基金的企业等70余位企业代表到场参会,近200人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参会。

宣讲嘉宾围绕《关于进一步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园)股权激励分期纳税政策的通知》《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海淀园)开展基础研究税收政策试点的通知》等政策,介绍了中关村先行先试改革的情况及政策出台背景,并就政策执行具体流程和细节进行了解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