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8- 17 信息来源: 外国专家服务与科技人才处(港澳台专家服务处) 字体:[ ]

结果反馈:http://kw.beijing.gov.cn/art/2022/8/29/art_9676_4562.html

为规范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项目经费管理,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创新活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果,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研究起草了《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的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8月18日至8月2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 hxguo@zgcg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C座615室,邮编:100142(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联系电话:010-88827957,010-88827099

4.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

1.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 关于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办法起草说明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