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政策宣讲团>宣讲活动
输送政策进企业,助企纾困克时艰

发布日期: 2022- 08- 04 信息来源: 中关村科技园区平谷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 ]

8月3日,为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提高人力社保政策有效落地,让园区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以促进企业更好、更高质量发展,中关村平谷园、区人力社保局、中关村健源联盟多方联合与园区企业召开的人力社保政策座谈会顺利召开。

会上,首先针对岗位和社会保险补贴、就业见习、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积分落户、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新型学徒制等一系列就业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随后,与富乐科技、晶品赛思、味食源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招聘专业毕业生难、招聘研发技术人员难、招普工难、社保缴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答疑,并指导企业从多方面、多渠道解决各类招工难问题,还建立联络服务群,以便及时沟通、解决各企业涉及的人力社保问题。最后,各企业负责人还结合自身实际,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招工、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