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园区风采
创新汇——华为云“数据安全”创享沙龙,帮助初创企业升级按下加速键

发布日期: 2022- 09- 15 信息来源: 中关村石景山园 字体:[ ]

近日,由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与华为云初创生态发展团队联合组织“数据安全”创享沙龙,在中关村石景山园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活动邀请到了数据安全领域里的业界大咖、行业专家、资本代表,以及优秀的初创企业家一起,共同探讨数据安全产业需求与发展动态,了解资本与市场的前沿信息,解析数据安全产业相关技术方案,共享蓬勃发展的数据安全生态。

华为云支持平台,助力初创企业成长

华为云初创计划是华为云面向全球初创企业推出的赋能加速计划,致力于帮助初创企业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敏捷上云,专注创新;并协同华为内外部生态资源为初创企业提供技术、创业、营销等多维度的支持,助力其加速成长。活动现场,华为云初创生态发展经理余颖女士为现场来宾们解读华为云数字人初创政策。华为云初创计划期望数字人初创企业共同携手,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赋能支持,帮助初创企业加速成长。 

筑巢、结伴、联邦,共绘安全云图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华为云首席安全专家万涛亲临现场,专家讲到,安全产业具备监管、后发、木桶短板;刚需、复杂,多驱动同步(事件、技术、合规、风险)演进属性、产品碎片,能力融合潜力大等等特点。我国网络安全市场己经由竞争型转变为低集中寡占型同时,网络安全行业面临着从产品到综合服务的变革中。

投资人眼中的安全产业创业

元起资本联合创始人万熠先生就全球安全领域投融资概况、近年中国安全产业投资分布、中国安全公司的区域性分布特点以及安全创业者的背景分布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数据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重要生产要素。基于此,无论是国家机关还是企事业单位,都在加紧数据安全体系的建设,建立完善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和技术保护机制。

潜力创企登台路演,VC大咖精彩点评

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洞见科技、星阑科技、金睛云华、边界无限、未来智安、霍因科技,六家潜力企业上台分享,金融级隐私计算平台,拓展威胁检测响应系统,以RASP为核心打造ADR平台,进而构建完整CNAPP,以AI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产品,基于安全的智能湖仓平台,萤火API安全分析系统等种种精彩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依次呈现,为与会企业展示了安全领域不同方向上的发展前景。

石景山园将携手更多的园区企业共同创新,共同发展,为更多企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提供便利,创造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