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科创动态>园区风采
未来科学城国家众创空间“未来科创中心”成功获批
“北京市昌平区第二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 2022- 09- 05 信息来源: 未来科学城 字体:[ ]

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昌平区第二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路演答辩会。经过对孵化基地的孵化环境、规划管理、孵化功能、孵化效果、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综合评审,最终评审等环节,由未来科学城集团旗下产业发展公司负责运营的未来科创中心成功获得第二批“北京市昌平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

昌平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落实市区两级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三年行动计划、鼓励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的重要载体。获批认定后,未来科创中心将获得昌平区在资金支持、能力培训、政策对接、人才服务等方面提供的一系列扶持措施。

当前,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凭借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创新孵化服务能力,未来科创中心已先后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军民融合培育园、中关村昌平园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昌平区双创服务平台及双创服务空间载体、第二批“昌聚工程”奖励人才发展平台类项目等多项资质。

今后,产业发展公司将继续深耕未来科创中心这片“双创”沃土,积极推动政策创新落地、优化各类配套服务,持续擦亮未来科创中心孵化服务品牌,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一流的创业创新环境,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未来科学城国家众创空间

未来科创中心 · 与企同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