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会发展领域技术方案填报相关工作
     2019年社会发展领域技术方案填报相关工作
访谈时间: 2019年04月03日 15:30 - 16:50
主题嘉宾:
 
 
 
相关图片 更多>>
    相关媒体 更多>>
      相关摘要 更多>>
        背景资料 更多>>
           
          文字实录 访谈信息 正序 | 倒序 手动刷新 自动刷新:
            网友 null :  主要产品是空气净化系统,采用摩擦电技术,是国内售价拥有该技术的公司,可以申报这个项目吗? [04-01 15:33]
            网友 null :  老师,您好!
          我要问的问题如下:
          问题一:一定要有合作实施单位吗?
          问题二:本方案以预研/在研项目为主,还是说本方案成熟且已产业化?方案要求“明确可考量的技术指标,以及示范工程规模和具体地点。”如果是在研的项目还没有具体的说明用到哪个项目上,怎么办?可以参选吗?
          问题三:单项技术类指什么?综合集成类指什么?我们的方案涉及城市安全监控的整体系统,有软件和硬件,应该算做综合集成类吗? 
          [04-02 10:02]
            网友 null :  您好,我单位拟报(四)老年友好城市建设3.老年照护技术与健康管理服务技术(2)居家老人常见疾病上门照护及康复服务技术糖尿病管理方向,那么技术方案题目可以拟为《老年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居家管理技术方案》吗? [04-02 11:11]
            网友 null :  1.提交的方案,是直接在附件1中写吗?还是自己按照附件1的内容要求,写一份申报方案?如果是在附件中写,有字体要求吗?(附件1用的是三号字、楷体)
          2.证明材料跟承诺函是否需要附在方案后面一起装订? 
          [04-02 16:02]
            网友 null :  请问首都蓝天科技行动,其项目的起始日期和项目执行期有要求吗 [04-03 11:04]
            网友 null :  实施单位工作基础、其他证明材料、承诺函只需要牵头单位的,还是所有参与单位都需提供? [04-03 12:52]
            网友 null :  此次方案征集项目预算标准是多少?还是根据实际需求预算? [04-03 13:01]
            网友 null :  请问技术领域如何填写?指南的一级目录还是二级目录? [04-03 13:13]
            网友 null :  我是北京理工大学的教师,我们可以解决2.怀沙河水环境改善技术解决方案。(1)冷水鱼养殖废水的防治技术。(2)农药(草甘膦等)污染水体的防治技术。但是对“示范工程建设”不知道怎么办?既然提出课题了,我们想了解是否有指定的或给能否给我们提供几处备选的示范地点。谢谢! [04-03 14:56]
            网友 null :  示范实施地点 老师,这个是必须要有的吗?对示范实施地点有没有地点的要求,是必须在北京还是说外地也可以 [04-03 15:14]
            网友 null :  老年常见病居家照护和康复技术课题是要具体到某个病种还是综合性技术设计? [04-03 15:22]
            网友 null :  老师您好,请问申报要求中:“有明确的示范实施地点”这一项,是否必须是在北京?是否必须是正在建设的示范项目?还是预期打算建设的示范项目?申报项目的执行期为两年,最早的开始时间和最晚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04-03 15:30]
            网友 null :  课题负责人有没有职称、年龄、承担课题个数的要求? [04-03 15:30]
            网友 null :  请问课题承办单位有数量限制吗?我们现在是5家 [04-03 15:30]
            网友 null :  市财政经费支持上限是多少? [04-03 15:30]
            网友 null :  外地企业、外资企业是否可以填报? [04-03 15:31]
            网友 null :  老师你好,请问产学研合作申报是必须的吗?有没有倾向或者加分政策? [04-03 15:32]
            网友 null :  老师您好,联合申报课题的各个实体是否都必须是在京注册单位?在京高校是否有限制必须是市属高校?部属高校可否? [04-03 15:32]
            网友 null :  方案中需要详细的预算说明么? [04-03 15:32]
            网友 null :  示范应用单位需要参与课题,还是只要能够找到落地应用单位就可以 [04-03 15:33]
            网友 null :  资金安排是否需要明确列支直接费用分项和间接费用? [04-03 15:34]
            网友 null :  所有参与单位都需要提供“实施单位工作基础”、“其他证明材料”与“承诺函”吗? [04-03 15:35]
            网友 null :  没有填报过北京市科委的科技项目,是否可以填报? [04-03 15:35]
            网友 null :  此次征集是否会纳入课题给予支撑? [04-03 15:38]
            网友 null :  关于科技信用,已经在网站注册,但显示无信用评价,这个如何操作 [04-03 15:42]
            网友 null :  1.示范工程建设地点必须选在北京吗?
          2.所有参与单位都需要提供:实施单位工作基础、企业营业执照、其他证明材料、承诺函,还是只需牵头单位提供即可?
          3.方案直接写在“附件1”中吗?字体有要求吗?
          4.其他证明材料及承诺函需要附在“技术方案说明书”后面一起装订吗? 
          [04-03 15:42]
            网友 null :  明确投资总额和资金来源中单位配套资金是否需要说明 [04-03 15:42]
            网友 null :  齐老师好,案例要写几个呀?写最近3年的,还是2年的案例 [04-03 15:42]
            网友 null :  请问有关村庄环境建设的技术方案,牵头单位是我方高校的话,实施单位是镇乡村,还是需要找第三方企业? [04-03 15:43]
            网友 null :  是否获得国家或北京市财政经费支持的技术及研究内容,如何证明? [04-03 15:49]
            网友 null :  装订要求是什么?通知上没有写 [04-03 15:53]
            网友 null :  请问齐老师一家公司可以申报多项课题吗?有数量限制吗? [04-03 15:54]
            网友 null :  技术方案说明书编制要求中提到经济性质,经济性质的分类是按照工商登记的来填写么?若不是,请罗列一下 [04-03 15:58]
            网友 null :  您好!此次技术方案每个章节篇幅字数多少是否有要求? [04-03 15:59]
            网友 null :  如果之前企业没申报过课题,是否可以不提供信用查询 [04-03 16:07]
            网友 null :  请问征集的研究课题是否只针对于某一个专业领域?比如对于“大气污染”如果提出交叉学科的技术方案是否认可?除了大气化学与大气物理,希望更多地结合深度学习和数据挖掘领域的技术 [04-03 16:14]
            网友 null :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04-03 16:16]
            网友 null :  征集材料是一个技术方案填写一份材料还是一个申请单位填写一份材料? [04-03 16:16]
            网友 null :  老师好,我们拿过一次石景山区的政府资助,还可以申报吗 [04-03 16:18]
            网友 null :  明确投资总额和资金来源中单位配套资金,需要如何说明?比如市政支持500万,自筹500万,其中公司1 300万,公司2 200万? [04-03 16:18]
            网友 null :  同一家单位可以填报多个技术领域吗? [04-03 16:29]
            网友 null :  企业是否可以独立填报? [04-03 16:29]
            网友 null :  填报的研究内容是针对指南中具体的一小项内容开展研究,还是针对一个大的方向项开展研究? [04-03 16:33]
            网友 null :  我们想填报老年友好社区试点建设,还需要填写附件1么? [04-03 16:33]
            网友 null :  纸质版材料是所有填报单位都要盖公章还是牵头单位盖章就行? [04-03 16:35]
            网友 null :  什么是老年友好型城市? [04-03 16:35]
            网友 null :  首都蓝天计划中“汽修、家具、印刷、餐饮等行业VOCs污染源减排技术路线、产品和应用示范”,是否在示范应用时候必须要在汽修、家具、印刷、餐饮四个行业中均做示范应用。 [04-03 16:36]
            网友 null :  请问承诺函是单独提供,还是装订到技术方案里头?纸质材料有装订或者打印要求吗? [04-03 16:36]
            网友 null :  附件1里的字体非常大,三号仿宋。这样的话,一页纸写不了多少字。这样的话,页数有限制么? [04-03 16:36]
          网友提问  
            【】附件1里的字体非常大,三号仿宋。这样的话,一页纸写不了多少字。这样的话,页数有限制么?(04-03 16:36)  
            【】请问承诺函是单独提供,还是装订到技术方案里头?纸质材料有装订或者打印要求吗?(04-03 16:36)  
            【】首都蓝天计划中“汽修、家具、印刷、餐饮等行业VOCs污染源减排技术路线、产品和应用示范”,是否在示范应用时候必须要在汽修、家具、印刷、餐饮四个行业...(04-03 16:36)  
            【】什么是老年友好型城市?(04-03 16:35)  
            【】纸质版材料是所有填报单位都要盖公章还是牵头单位盖章就行?(04-03 16:35)  
            【】我们想填报老年友好社区试点建设,还需要填写附件1么?(04-03 16:33)  
            【】填报的研究内容是针对指南中具体的一小项内容开展研究,还是针对一个大的方向项开展研究?(04-03 16:33)  
            【】企业是否可以独立填报?(04-03 16:29)  
            【】同一家单位可以填报多个技术领域吗?(04-03 16:29)  
            【】明确投资总额和资金来源中单位配套资金,需要如何说明?比如市政支持500万,自筹500万,其中公司1 300万,公司2 200万?(04-03 16:18)  
            【】老师好,我们拿过一次石景山区的政府资助,还可以申报吗(04-03 16:18)  
            【】征集材料是一个技术方案填写一份材料还是一个申请单位填写一份材料?(04-03 16:16)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04-03 16:16)  
            【】请问征集的研究课题是否只针对于某一个专业领域?比如对于“大气污染”如果提出交叉学科的技术方案是否认可?除了大气化学与大气物理,希望更多地结合深度学...(04-03 16:14)  
            【】如果之前企业没申报过课题,是否可以不提供信用查询(04-03 16:07)  
            【】您好!此次技术方案每个章节篇幅字数多少是否有要求?(04-03 15:59)  
            【】技术方案说明书编制要求中提到经济性质,经济性质的分类是按照工商登记的来填写么?若不是,请罗列一下(04-03 15:58)  
            【】请问齐老师一家公司可以申报多项课题吗?有数量限制吗?(04-03 15:54)  
            【】装订要求是什么?通知上没有写(04-03 15:53)  
            【】是否获得国家或北京市财政经费支持的技术及研究内容,如何证明?(04-03 15:49)  
            【】请问有关村庄环境建设的技术方案,牵头单位是我方高校的话,实施单位是镇乡村,还是需要找第三方企业?(04-03 15:43)  
            【】齐老师好,案例要写几个呀?写最近3年的,还是2年的案例(04-03 15:42)  
            【】明确投资总额和资金来源中单位配套资金是否需要说明(04-03 15:42)  
            【】1.示范工程建设地点必须选在北京吗?
          2.所有参与单位都需要提供:实施单位工作基础、企业营业执照、其他证明材料、承诺函,还是只需牵头单位提供即可?
          3...
          (04-03 15:42)
           
            【】关于科技信用,已经在网站注册,但显示无信用评价,这个如何操作(04-03 15:42)  
            【】此次征集是否会纳入课题给予支撑?(04-03 15:38)  
            【】没有填报过北京市科委的科技项目,是否可以填报?(04-03 15:35)  
            【】所有参与单位都需要提供“实施单位工作基础”、“其他证明材料”与“承诺函”吗?(04-03 15:35)  
            【】资金安排是否需要明确列支直接费用分项和间接费用?(04-03 15:34)  
            【】示范应用单位需要参与课题,还是只要能够找到落地应用单位就可以(04-03 15:33)  
            【】方案中需要详细的预算说明么?(04-03 15:32)  
            【】老师您好,联合申报课题的各个实体是否都必须是在京注册单位?在京高校是否有限制必须是市属高校?部属高校可否?(04-03 15:32)  
            【】老师你好,请问产学研合作申报是必须的吗?有没有倾向或者加分政策?(04-03 15:32)  
            【】外地企业、外资企业是否可以填报?(04-03 15:31)  
            【】市财政经费支持上限是多少?(04-03 15:30)  
            【】请问课题承办单位有数量限制吗?我们现在是5家(04-03 15:30)  
            【】课题负责人有没有职称、年龄、承担课题个数的要求?(04-03 15:30)  
            【】老师您好,请问申报要求中:“有明确的示范实施地点”这一项,是否必须是在北京?是否必须是正在建设的示范项目?还是预期打算建设的示范项目?申报项目的执...(04-03 15:30)  
            【】老年常见病居家照护和康复技术课题是要具体到某个病种还是综合性技术设计?(04-03 15:22)  
            【】示范实施地点 老师,这个是必须要有的吗?对示范实施地点有没有地点的要求,是必须在北京还是说外地也可以(04-03 15:14)  
            【】我是北京理工大学的教师,我们可以解决2.怀沙河水环境改善技术解决方案。(1)冷水鱼养殖废水的防治技术。(2)农药(草甘膦等)污染水体的防治技术。但...(04-03 14:56)  
            【】请问技术领域如何填写?指南的一级目录还是二级目录?(04-03 13:13)  
            【】此次方案征集项目预算标准是多少?还是根据实际需求预算?(04-03 13:01)  
            【】实施单位工作基础、其他证明材料、承诺函只需要牵头单位的,还是所有参与单位都需提供?(04-03 12:52)  
            【】请问首都蓝天科技行动,其项目的起始日期和项目执行期有要求吗(04-03 11:04)  
            【】1.提交的方案,是直接在附件1中写吗?还是自己按照附件1的内容要求,写一份申报方案?如果是在附件中写,有字体要求吗?(附件1用的是三号字、楷体)
          2...
          (04-02 16:02)
           
            【】您好,我单位拟报(四)老年友好城市建设3.老年照护技术与健康管理服务技术(2)居家老人常见疾病上门照护及康复服务技术糖尿病管理方向,那么技术方案题...(04-02 11:11)  
            【】老师,您好!
          我要问的问题如下:
          问题一:一定要有合作实施单位吗?
          问题二:本方案以预研/在研项目为主,还是说本方案成熟且已产业化?方案要求“明确可考量...
          (04-02 10:02)
           
            【】主要产品是空气净化系统,采用摩擦电技术,是国内售价拥有该技术的公司,可以申报这个项目吗?(04-01 15:33)